Friday, July 25, 2008

不爽只是你认为罢了啦!!!我告诉你

今天放学我看到JESSIE然后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。。。我不知道要跟她笑还是不要笑好!!!!因为如果我跟他笑,她却没有看到我,我会很尴尬的,所以我决定不笑。。。哪里知道回到家她SMS给我说你不爽我是吗??我反问他那里不爽。。。他直接说自从排球赛过后你就对我很冷漠!!!我对他说那以后我看到你就跟你很热情那我们以后看到就拥抱N舌吻她很直接的回答我不必了!!!!我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哦!!!!!!朋友就是那么经不起风吹雨打吗??????为什么???是我的错吗???是我因为顾及面子的关系没有跟他笑我们就没有关系了吗???我也不懂!!!!希望你们看到了会告诉我这个答案咯。。。谢谢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