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傻婆,你会有报应的!!!

大家来评评理!!有个傻婆叫JX他被一个男生追!可是那个傻婆又不要接受那男生!!男生告诉JX如果你不接受我,我就去追JY!!那个傻婆就把JY的号码给了那男生!!然后那个傻婆还教她几个朋友去报那个男生要追JY!!可怜的JY还把那个傻婆当成朋友!!JX我告诉你,你以为你很美啊!!!以为你瘦就不用死啊!!!!以为很多人追你你就可以把架子吊高啊???你不是很美啦!!!那个样子难看到要死!!!眼睛小到要死还以为很美哦!!!架子吊高一点,以后没有人追不要叫我介绍给你啊!!!!溅。。。人家不要追你,你就把别人的秘密报出来!!!还告诉别人是我把你的秘密全报出来!!!溅女人!!!!!!!

2 comments:

sHarY said...

叫那个傻婆去死啦...不要脸!!!pui!!!!

LaZy YeN said...

who is tat ppl o??